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一行来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3-15      访问次数: 16

3月15日,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带领学校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教学管理处、人事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院调研座谈。学院全体在校院领导、各教学及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兴东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张鸿来汇报了学院办学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及开学初党政工作部署、教学、科研、校园安全等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与学校一体化发展目标,从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教学发展、医教研质量提升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南京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学院原院长张前德表示,学院是站在南京医科大学“巨人肩膀”上进行办学的,在学校和地方政府的支持下,迁址办学十年来,学院取得了较好的办学成果,特别在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工作中逐步形成了康达特色与品牌。未来十年,是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学校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精心谋划顶层设计,推动学院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医药类本科人才,助力南京医科大学“双一流”建设。

冯锋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认可学院作为南京医科大学优质办学资源一部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学院要保持战略定力,继续按照与南京医科大学“差异化办学、同质化培养”的办学要求,切实把迁址办学十年来的发展特色转化为未来十年发展的办学优势,争取早日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同时,希望学院要抓住机遇、主动求变、积极作为,有序推进一体化建设,在专业定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与校本部资源共享、综合发力、一体推进。冯锋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学院自身要练好内功、夯实基础,稳步提升学院在学校发展大局中的彰显度,为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来连调研期间,冯锋副校长一行与连云港副市长张家炯、副秘书长吴金恩围绕校府深化合作进行洽谈会商,就进一步深化校府合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形成初步共识。连云港市委编办、市教育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城建集团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谈。

(撰稿/胡亮、孙艳;图片/朱婕;审核/张鸿来、王兴东)